話說... 最近港式茶點餐廳怎麼開那麼多呀??!大家有發現嗎?! 

連我們家大大大人也跟流行了,就在今年的一月正式試賣中。

三月中歡樂迎新+洗淚送舊,大大大人決定請公司所有員工到秋雨茶樓免費吃到飽~鴨比!

手工拼.png  

 

  

秋雨茶樓:取名源自<聖經:詩篇八十四篇六節>

他們經過流淚谷,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;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。

聽大大大人說,這句是上帝很祝福的一句經句呢!

店門口.PNG  

早上6:00早茶開市:

聽說廣東人愛喝早茶,早上見面都以"飲咗茶未"(意即,你喝茶了嗎)作為問候~

可是我是台灣人,早上都是九點搶打卡時間~急急燥燥的口裡邊塞早餐,手邊打健盤的可悲上班族。

人家也想悠哉的早上來個晨跑再優雅的吃個早點做個慢活生活人.....好啦! 目標目標...

 

空間01.png

空間02.png  

簡單古典裝潢,放著梅豔芳.張國榮等廣東歌,還真給他有點應景~

但,當天只有我們和另一桌客人...呵,可能是過了吃飯時間吧!

 

菜單.png

除了大家的胡亂點外,還點了這次樓報內的優惠套餐來品嚐~

 

熱茶.PNG  

上菜前先來壼熱茶:共有烏龍、普菊、香片可選。

 

絲滑奶茶1.png

絲滑奶茶2.png  

鴛鴦奶茶蠻好喝的,但我怕睡不覺><

所以我點絲滑奶茶,店內招牌飲品之一,也不錯喝!但不是我偏愛的口味。

對了,大家知道兒時焢茶搬進秋雨了嗎?!要買兒時焢茶的不要害羞可以走進來買哦!

 

北角烟脂雞.png

北角烟脂雞類似冷油雞,雞皮冰冰QQ,肉帶點淡淡的酒香~是很清涼爽口的一道料理,

跟城裡月光的某道料理很像,哈哈~被抓到了吼。

 

手工拼.png   

花開富貴套餐:這寵都是手工蒸籠拼盤,有奶黃流沙包、臘腸卷、糯米雞、繡球.蟹黃.魚卵燒賣

還有一個隱藏版美食,就是後面那小盤裝的青龍鑲肉~

 

澄汁蝦球.png  

橙汁蝦球:炸蝦球淋上蜂蜜橙汁~蠻好吃的,一上桌就被掃半空了。

我覺得小朋友會蠻喜歡這道料理的,但如果怕甜的可能就不建議。

 

迷迭香雞助條.png  

迷迭香雞肋條:酥炸雞肋條淋上蜂蜜迷迭香,覺得跟橙汁蝦球口味很像耶!都蠻甜的~

 

燒賣拼.png

 

金玉滿堂套餐:外面較大眾的燒賣類,

魚卵.蝦寶.繡球燒賣、水晶蝦餃、珍珠丸、兔仔包、虎皮花枝卷。

 

炸點拼.png   

一本萬利套餐:看起來很酥脆可口,但全都是炸類點心...

(聽到我的脂肪在吶喊,賣閣呷啊~它們是炸的,用油炸的,吃下去就變同伴了...)

好啦!我有克制一點只吃二塊啦,吼~

 

臘味三寶煲仔飯.png  

臘味三寶煲仔飯:同事點的,聽說還好,

因個人口味不同,所以喜歡吃臘味飯的可以嚐試看看~不一定一吃就撒種子變成你的菜了!

 

冰糖豬助車仔煎麵.png  

冰糖豬肋車仔煎麵

公仔麵=出前一丁,利用鐵板乾煎方式調理,底部麵條會有微微的焦香味~上菜後要快吃不然都會糊成一團,

沒什麼配菜,主食是三塊冰糖豬助,鹹中帶甜,吃起來很不會柴柴的。

 

椒鹽肥腸.png  

椒鹽肥腸

酥脆的肥腸再加上蔥花和椒鹽蔥酥...我還能說什麼呢??肥滋滋的讓人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啦!!

 

龜鹿二仙雞湯.png

龜鹿二仙雞湯2.png   

龜鹿二仙雞湯$95/碗

我本人超大推,肉多味美料實在,好好喝哦~

龜鹿二仙膠原蛋白~女生可以多喝一點,好喝兼保養,CP值超高。

 

法蘭西多士.png  

法蘭芝多士$85

吃港點必點的一道很甜的 甜 甜 甜 點,其實口味不錯但真的很甜就是了!! 哈哈

內夾芝士+火腿再加大量的煉乳~  天啊!! 吃一口內心就要掙扎一次的說....肥胖撒旦快離去!!!!!!!!!!!

 

習字板.png

習字磚

呃...其實作用是什麼我也不太清楚,但對我來說

可以用毛筆沾水無聊在上面留個"我來過此地",或者在上面罵"XX是豬頭"的發洩板,

煩事也可以在上面吐心事,真是用途多多看你怎麼想,嘻!!反正過一下子上面的字就會消失不見了~

 

空間03.png

 

其實秋雨茶樓整體用餐氣氛還不錯,真的很適合朋友來吃飯打屁一下,

或者一家子老小來吃吃飯,聊聊家務事大聲罵小孩...這邊都很歡迎啦~

 

試賣期‧有夠難吃!!

是五成消費者來秋雨吃飯完的感覺,的確一開始因為經驗不足、人員訓練不足,讓大家感受不好!

但請相信店家是真心誠意要做好一家令人滿意的茶樓,點心蒸到軟爛不新鮮就找原因,

服務生服務不佳就導正員工,菜單上菜色不符合消費者胃口就去請教達人好吃的作法~

秋雨一直在努力中,真的希望大家再給秋雨一次機會! 

(以上是店家淚撒滿地,很真誠的表白)

 

 


 

秋雨茶樓 

地址: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045號城裡的月光庭園親子餐廳:『高雄美食』獨家料理火燒雞-城裡的月光土雞城
訂位專線:07-3460204


營業時間

週二-週日:早上06:00~晚上10:00(全時段不空班)

公休時間:每週一固定公休

 秋雨茶樓_優惠APP下載:http://www.526688.com.tw/m/406-1161-29356,r335.php

 

 秋雨茶樓_樓樓報報內容及優惠券

秋雨DM.png←點我點我

秋雨DM2.png  ←點我點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樓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